myself

11月,今天10日。

大晴天~周六

天气不冷,

路上不堵,

奇迹没有发生,

我依旧在老地方,

一个人重复了300多天,

晚睡了,晚起了,迟到了。

来不及吃早餐,赶不上早班车。

我还是很差极差的那种状态。

每天各种逛,现实的街,虚拟的网络。

试图发现可以刺激感官的南北东西,

试图找寻一种可以改变现状的未知某东西。

但一切都是枉然。

心里不断挣扎,思绪不断更替。

也该差不多了。

要结束这种该死的状态了。

我知道我在的位置。

我知道我想做的。、

我有找到自己。

但还是要继续找。

其实不过还是在找自己。

我们有多少个自己呢。

一定好多个。

我在找一个愿意认真落实贯彻自己心中意愿的自己。

 

 

评论(3)

axayaz

©axayaz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