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小时候同桌你生日快乐阿。

 

        1990年,11月12日生。农历九月二十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同是天蝎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最特别的同桌。认识在小时候很美好。和你同桌的回忆很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时候,你很喜欢画画。画的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你以后就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总之快乐就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谢谢你。可以说就是因为你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认识了你们一大伙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一不小心。就这么十多年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么一起长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感觉超好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中间大家彼此分开过,但地球是圆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键是我们大伙的缘分没完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就这么那么的又聚啊聚啊聚一块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~无论多久。咱的感情都不会变啊。没法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论多少年。你还是那个你。我还是那个我。我们还是那个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干杯~~~友谊万岁。

 

      那 今天  2012年,11月9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小时候同桌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你生日快乐。祝你22周岁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你天天开心。每年的今天都忒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好。睡好。 好好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满满的真挚祝福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我是你小时候同桌。

评论

axayaz

©axayaz
Powered by LOFTER